百年

让所有人满意是白费力气

(你为啥要用这种语气
想起那次真的好尷尬 可是没有那次虚假的寒暄也没以后了吧 我反正是从没想过我喜欢的你有一天能和我一起促膝长谈 聊鸡毛蒜皮叽里呱啦 萍水相逢变成相见恨晚要花多大的运气啊 谢谢你喜欢我 我一直珍惜着呢 嘻嘻

少女病爸爸:

认识百年老师真的太好了,虽然我们第一次聊天像强迫症患者遇见卡壳的磁带,但她对我来说不是松软香甜让人发腻的奶油也不是吃得我燥热冒汗的冬阴功,她真的像三分糖的一点点甜度刚刚好。如果我遇见一颗星星就想摘下来送给她那可能一整个银河系都不够。最开始就是百年老师鼓励我写下这个暗恋的故事,又帮我提了很多意见,虽然她从来不说好不好只说喜不喜欢。她真的坦率又可爱像会念睡前故事的预言家让我忍不住想把红宝石藏在樱桃蜜罐里献给她,换取长在她心尖上的那支笔。至于为什么我用这样神经病的语气,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此条十块,括号内的文字请删除。)



评论(7)
热度(15)

© 百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