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

让所有人满意是白费力气

[mingkit] 不要乱听说





*AU

*ooc和脑洞属于我 

*好久没吃糖了吧

*抄袭风严重请勿抄袭

*欢迎光临







Beam觉得Kit最近很奇怪。


先是上课的时候坐在Kit后桌发现Kit在偷偷检索哈雷的信息,后又在吃饭的时候Kit一直问他Forth为什么买机车。


别是看上我男人了吧,Beam咬着筷子想。


“什么?”Kit正喝下一大口鱼丸汤,没听清Beam在说什么。


Beam眯着眼看坐在对面的Kit,亚麻棕的碎发垂在额前,因为风吹轻轻翘起,脑袋埋在汤里鼓弄着,像小孩一样。


他觉得不可能。


“我说,你最近在搞什么?”但Beam不是能忍住想法的人。


Kit觉得喝汤的仪式被打断,索性抬头看他。“什么搞什么。”


“你干嘛一直问Forth的事,你喜欢他?”


Kit忍不住白他一眼,为这种问题停下来,真是浪费时间。“你有病啊,我有Ming还要你的Forth。”


“嘁,课都不上还搜哈雷?”Beam说着拿手肘顶了下对面的Kit。


“你干嘛不上课还看我电脑。”


“你屏幕这么亮大概全班都看到了吧,说,到底在干嘛。”


Kit没说话,只是停下来,开始拿勺子刮汤里的油,有一下没一下,既不把油倒出来,也不把汤喝下去。


但Beam看见Kit脸开始泛红了。


“就…我想买机车。”Kit搅汤的速度越来越快,星点汤汁脱离轨道洒了出来,但始作俑者并不在意,更加快速的搅着。


“蛤?你真喜欢Forth?”Kit差点整碗汤吐出来。


Kit觉得再和这种非生物交流下去自己也会变笨,于是舀了一大勺汤扔进Beam碗里,拿起餐盘走人,“你还是多吃点补补脑吧。”


食堂只剩下Beam一个人困在我朋友爱上我男朋友的漩涡里。一阵热风吹过,凄凄凉凉的。


结果Beam把这件事告诉了Forth,添油加醋那种,还警告Forth这段时间不准骑机车。


Forth自然不傻,只用脑子思考了一秒钟,就趁下课的时候叫住拿了两本书在走廊晃悠的Ming。


“你男朋友说,会骑机车的男人很帅。”顺势拍了拍Ming的肩,也不给他思考的机会,就消失在走廊尽头。





两天后




Kit今天只有一堂课,上课时候他特意选了一个角落的位置吹吹风。


窗外的树长到了二楼,分枝歪歪斜斜,挤进窗子里,好像也不喜欢太阳,营养有些不足。


树下正好是学校机车停车位,Kit很喜欢听机车引擎的声音,心跳加速的天然音效。可惜Ming不喜欢,总说太危险了,不让Kit学。


但Kit学过,只是补考5次都没过,还把驾校机车骑坏了2台,气得驾校把钱全部还给Kit,把他划入了黑名单。


嘁,有什么了不起。


Kit甩甩屁股走人。



“嗡…”


手机的震动声才让Kit回神,屏幕亮了起来。


锁屏是Ming在家睡觉时候Kit偷拍的,胡渣长出了一点,头发乱糟糟的,Ming总是跟他抗议这张不好看,还趁他不注意换成自己自拍。但Kit最后还是会换回来,因为那是Kit觉得Ming最帅的时候。


每天早上,Kit睁眼看到旁边睡眼惺忪的Ming,都会忍不住偷偷爬到他怀里,然后轻轻揪一下Ming的唇,再假装没有这件事,红着脸爬起床。


但Kit才不会告诉Ming。


“Kit,下课了我在外面等你。”


什么嘛,这有什么好还特意发简讯的,说的好像昨天不是在外面等我一样。


Kit忍不住在心里啧了一声,关掉手机,迫不及待的等着这堂让人昏昏欲睡的课响铃。



傍晚下课总是最开心的,夕阳透着红色的光洒在灰色的石阶上,让走过的路都变了颜色,凉风吹过走廊,旁边的树窸窸窣窣的叫嚣着,白衬衫被余光晒得湛白,但和大学还是很搭。


Kit站在台阶的最后一节踱步,他找了好久都没看到Ming,除了不远处靠在一台哈雷旁的背影很像之外。


“学长,都看见我了干嘛不走?”


Kit才发现Ming拿着一个机车帽站在他身后。


“你拿机车帽干嘛?”Kit往后退了一小步,眯着眼看他,不小心踩到后面的石阶,差点重心不稳,还好Ming手快扶住了。


“安全重要啊。”Ming满脸笑意的看着Kit,把机车帽摆正,叩在Kit头上。然后倾身下来,认真检查帽子和Kit之间的空隙,生怕弄痛他,以至于没发现他现在离Kit有多近。



Kit屏住呼吸已经超过30秒。


他看着Ming的脸离他只有1cm的距离,突然担心自己的呼吸会吹醒他的睫毛。


靠,好像心跳声更响。


Kit觉得自己太糟糕了,就算交往这么久还是会对Ming突然的举动脸红心跳,他只好死死盯着Ming,仿佛这样更有力量一些。


但Ming正在检查机车帽有没有夹到Kit的耳朵,因为那里越来越红,还有些发烫。


可是并没什么问题。他只好回神看看Kit的脸,想询问自己是不是夹痛他了,仔细看才发现,不是帽子的事,是Kit在害羞。


太可爱了,好想亲亲他。


Ming的身体总是比想法快,趁Kit还没反应过来,就一口上去,吃了Kit嘴唇两把。


真甜。Ming看着比刚才更烫的Kit,回味似的舔舔嘴。


当然,代价是挨了两拳。


“走吧。”Ming又得寸进尺的搂上Kit的腰,带他来到哈雷旁边。


Kit还是不明白,但泛红好像消下去了。斜着眼皱起眉头看Ming,“你买了机车?”


“不用买,我哥的。”说话间Ming已经戴好安全帽,坐了上去,然后拍了拍身后的位子,从安全帽的缝隙里看还在一知半解的Kit,“站着干嘛,还要我抱你上来吗?”


“不用!”Kit迅速爬上后座,好像生怕Ming真的这么做,让他在学校丢脸一样。


“抱紧了学长,小心掉下去。”


“不用你…啊啊!”机车突然加速向前,Kit本来就还没坐稳,冲力更是让他一个惯性抱住了Ming的腰。紧紧的。



“你有病啊。”抱紧的手没法松开,Kit只好把脸靠在Ming背上,偷偷揍了他一拳。


Ming低头看着Kit紧抱的手,忍不住笑意,“我跟你说过了。”然后,放慢了速度。



嬉闹间太阳早已下山,周五的曼谷比平日热闹得多,不停变换的红绿灯也不能满足想要赶回家的长群,时不时传来喇叭和引擎声来抗议赶不上的晚饭。


Kit靠在Ming身上,干燥的肥皂味从Ming身上传来,舒服得让Kit有点昏昏欲睡。


“所以你干嘛开机车来。”


低沉的声音隔了几秒,从后背发出共鸣,闷闷的。“听说学长最近爱上骑机车的男人,可是我没有骑,我想学长也喜欢我。”


“笨蛋。”抱着的手更收紧了些,和说的话格格不入。



机车的引擎声终于停了下来,Kit从后座上下来,等着Ming停好车,走了过去。


用手勾了勾,Ming就把头低下来。Kit把Ming的机车帽摘下来,和自己的摆在一起,挂在机车上,然后转头看了看Ming。


机车帽没有挡住乱挂的凉风,让Ming前面的刘海被压得有些变形。


Kit伸手把Ming的头发一撮撮揪起来,揉了两下,让他们乖乖呆在Ming的头上。


Ming笑嘻嘻地看着Kit,眼角都快笑出蜜了,但他不在乎,他现在只想抱抱Kit。


Kit瞄到Ming的脸上满脸写着我想抱你,手停了下来。


嘁。


Kit轻轻往前一步,把手伸进Ming的身体和手之间的空隙,抱住他的腰,把脸埋进他的怀里。


Ming吓了一跳,Kit从来不主动抱他,就连牵手他都要缠Kit好久,他才会悄悄把手伸出来,等着Ming来牵。


“我没有喜欢骑机车的男生,我只是喜欢机车而已。”Ming觉得声音从底下传来,有些听不清,搂住Kit,让他更靠近自己。


“嗯?”


Kit抬头看着Ming的眼睛。在一片漆黑里,亮亮的,好好看。


“我没有喜欢别人。”


“…”


“我只喜欢你。”












Ming现在终于知道了。


Forth学长喜欢骑机车,原来是这样。










END








*被昨天营业炸出来啦

*好喜欢椰奶喔

*去买椰奶来喝了

*给大家一人一杯 食用愉快;)


评论(32)
热度(2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年 | Powered by LOFTER